close

IMG_2620.JPG 

噹噹~~這就是我的法寶...vital spa的熱瑜珈系列...

    有天,無意間太無聊找著瘦身霜...轉到那裡都有人在介紹這系列...加上前陣子著迷於熱瑜珈...所以就去買回來試試看(純推薦...因為還真的有點貴說...),剛開始很勤勞...現在大概只有上課時會帶進去換衣服時順便擦一下...還有早上上班時順便擦一下手臂...

   買了這組後~我都是晚上在擦...有一次早上本來在擦腹部...不小心塗到手臂再加上騎車一定會穿外套...就這樣包到公司後發現整個"熱的效果"更強...所以現在都改成早上擦完後就把外套穿上直接上班...不過如果是大公司的話加上穿短袖衣服時不介意這樣做...因為這商品會有自虐現象出現(當開始熱時...手臂會紅通通的...有點像過敏現像...不想嚇到人的話~~千萬不要這樣做)...。不過或許是自我安慰~~我倒覺得手有比較細一點點了...哈哈

    話說~~昨天上課時....心血來潮想說自己穿長褲...加上離上課時間還早所以就順便連大腿一起擦擦看效果如何...昨天老師沒開冷氣加上我又躲到最角落所以爆熱....第一次上課上到熱到受不了....

  ~~~~簡單的說...雖然小姐說這比一般瘦身霜簡單...只要擦一擦不用按摩但我覺得"包"這個動作更重要...擦完後要把自己包得緊緊整個效果會更明顯...不過這是我的實驗啦....運動也是很重要的....我都把它拿來搭配瑜珈課...幻想自己在上熱瑜珈就好了...。這次周年慶雖然有整組的優惠但我知道我很懶所以我只有單買這個美體幫浦瘦身霜而已...

p.s 雖然之前常看到這牌子~但沒啥接觸機會...想不到一接觸後還跟他真有緣....因為某家百貨的集點禮就送它家的身體乳

IMG_2621.JPG 

ㄜ~有點糊掉...這是玫瑰身體乳...不過還沒用所以不知道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