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53.JPG 

這次是真的了....

我的以為還是被否決了...

加上一路從飯店被念回來...

幸好~~那個"原燒"已經吃下肚...收不回去了

就這樣...大轉折...

麗尊還是被揀回來...

關於麗尊真的是峰迴路轉的抉擇....

因為第一次老哥回來時...因為時間因素所以遺忘了它的存在...

回家後~不小心被我在網路上發現他有平常日優惠專案...而且菜色沒變一樣,只是價錢以13888下去作優惠而已...所以我就強烈把它列入考慮範圍...只是當天看完宴會場地後有點小失落...因為有點佈置不當所以後來持續再看幾家飯店....

昨天老哥堅決自己回來看場地...順便慰勞我的肚子...後來再去看了一次漢來場地後...我就一路從漢來被罵回到家...到最後...

今天就這樣~~麗尊出線了....

呼~~就這樣場地部份...總算告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