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會是我的結婚照...不過家有喜事嘛...分享喜悅囉...這攝影師不錯說~~還把光碟也給我哥了...不過我哥很小氣只傳幾張給我"聞香"用而已...

D02-082.jpg 

這張難得我覺得我哥挺高的...有宋承憲味道吧...千萬不要跟他說...免得他尾巴都翹起來....我家大嫂挺美的...算我哥有福氣啦~~哈

For my brother:

  想不到你那麼快就要結婚了...

 但我想看到你幸福的模樣~~大家都很替你高興...

雖然很多人都快忘記我還有一個哥哥...畢竟長年不在家的你...幾乎是個隱形人...

但我在心裡面你卻是在我成長過程中佔有極大地位的人...或許很多人對於我們家人的感情覺得很奇怪...好像我們都不怎麼親近

但有誰知道在我們長大前我們是相依為命的兄妹呢??

雖然從小你就沉默寡言...但極為聰明的你...卻是帶我這個不愛念書的妹妹走進書香世界裡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在國小時就把整套的倪匡小說看完...也不會幾乎看完整套的金庸小說...也不會在那時發現讀書的樂趣...

如果不是你...或許我還在徬徨世界裡迷惑著...也許連你自己也不知道你對我有著極大影響力...

或許從小~~忙著賺錢的爸媽總是遺忘我們的存在...就算有聚會也只是帶著老弟出門而已...

而你~總是默默的陪在我這膽小害怕的妹妹身邊

我從沒忘過小時候~~你點蠟燭陪在我身邊念書寫字的畫面...

更沒忘過~~當我考大學時...你特地從台南回高雄為我計算分數幫我選填自願...在那個網路不普及的年代...雖然最後我還是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待...

雖然你總是用冷嘲熱諷來刺激我...但是我知道你是為我著想...

雖然沒人感覺你對我們很好~~但我知道你一直很替我們想....

當然也沒忘記過~~我只跟你說過一次我想吃星巴克蛋捲你還是大老遠從台北買回來了(不過好像很久沒買了ㄟ)

還有我的小銀...我就當你送我的禮物...

恭喜你要結婚囉~~雖然以後再也不能賴著你叫你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必竟你還有一個家庭要養...

雖然我們對於未來的大嫂..認識不深但我相信你們一起走過那麼多年...她應該是個善良的女生...

也很高興未來有她一起加入我們的家庭...

在4個月後~~你就有更重大的責任要負...恭喜你囉但也希望你要好好對待另一半...一起創造幸福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