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逛飯店也是一件很累的事,但我想對於一個新人來說或許是甜蜜的負擔...對家人而言就是無條件帶路加陪伴給意見...不過有獎賞的話就當逛街~~哈哈

    星期五那天老哥突然來電說要回家...回家幹嘛呢??他想去看他八月的場地,不過星期六大家都太忙加上他又沒啥想法所以一時間就拖到星期日中午大家吃飽飯後一起殺去各家飯店比較。不過也大概只看了將近五家而已

    第一家來到福華,其實一開始福華都不在我家考慮範圍內,為啥呢??不知道。但大家都沒去過福華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進去看一下,其實以格局來說...福華算是不錯的了,沒有柱子會擋住視線加上他有一個天橋連接再加上他家本身佈置不算差,只要再少少預算稍微佈置就挺漂亮了,新娘休息室也在對面很近但聽說裡面沒廁所...所以新人要上廁所會有點麻煩...不過他家價格挺硬的...算是有點貴的一家...一桌大概12999元...福華停車還挺方便的...(暫時被我們列為備用)。

   第二家來到寒軒國際,不過這家停車位太少...只有一百個,服務小姐態度不錯...空間上以我家桌數來看是不會被柱子檔到,另一層我們是有比較喜歡但因為有活動所以不能參觀...只是桌數少我們家會有點擠...價格大概在1萬1到1萬2左右,新娘休息室在樓上也就是一般客房(不過我不喜歡...這當然是有原因~因為宴會中我都要中途離席這樣我還得帶保鑣護送...我就不喜歡了),不過他們已經直接被我們放在捨棄邊緣因為停車位太少了...我們考慮到那天除了我們外也還有其它客人所以100個應該不太夠停...暫時不考慮

   第三家一樣是同系列...不過這家被我們直接排除...我們只看和平店還沒看完我們就放棄了(我心裡是第一個放棄...再看老哥連個動作都沒有...加上介紹到最後整家人幾乎都沒聲音也沒問題...就知道他玩完了)...我會排斥的原因是:一來雖然以我們家桌數不算多的確用不到大場地...但客人要求了居然不給我看...我心裡就直接剔除掉這家...加上我們家才剛走進他們要給我們的會場時居然給我關燈...就算已經到了休息時間了但給人不尊重感。雖然大家對這家菜色評價很高但我們還是完全不考慮它。

    第四家是老弟一直強力要看的金典酒店(搞不懂到底是誰要結婚)...這家大概會被我們列為最後評選的冠軍吧...一來剛好有折價一桌才8888元(所以結婚日為平常日也不錯...)...二來場地很漂亮...(方正又挑高...連大門都很漂亮....)加上小姐態度不算差...所以暫時為第一優先...只是昨晚整家人 吃晚餐到一半時...突然發現沒聽說有親朋好友在這請客過...不知道菜色好不好吃(所以有吃過這裡喜宴的給點意見吧...),還有就是這裡動線有點不太方便...停車場一下去就轉到頭暈...要找場地又怕親友不好找...因為他要先到一樓轉電梯到39樓再走一小段路下樓梯才到宴客區...所以有點猶豫。還有昨天我們看到網路有人在同一家同一場地...但那佈置有點ooxx(小姐說他們都用鮮花...看照片是真的都是鮮花但未免也太假了吧...根本就是一盆盆花嘛...)所以我們決定先看過他的場地佈置及找些去吃過的人問菜色才會決定。

   第五家則是新開幕的巨蛋會館...不過老媽一直嫌它遠...所以應該暫不考慮...至於成功路本店嘛...老哥有點嫌棄他停車位不好停...不然其實漢來也是挺便宜的...因為一桌才9999元,漢來有可能會因為金典的佈置而出線...但機率似乎也不大...而且說真的~不知道漢來好不好吃...

~~~這五家各有優缺點...基本上我們還是會以離家遠近及菜色、場地為優先考量....不過還有一家我也很想去看看...但要先等相機回來才能拍照...,所以也要六日才能去了...。

偷偷說...以場地來看...金典出線機率幾乎快破表了....因為新人喜歡這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