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38.jpg 

  一直都很難忘去吳哥的那五天....雖然是跟團有些地方和時間被限制住....但那五天卻是我最快樂和難以忘懷的日子....或許那五天可以盡情倘佯在古代人智慧裡...一直在讚嘆古人的絕妙之處....忘了現代的痛苦和煩惱....所以在回到現實裡那段如夢般的記憶更加難以忘懷....也許~那也是我第一次跟團那麼快樂...所以才會更難忘記

一年了....也代表這一年裡~~我不曾踏出國門...除了懷念在吳哥的悠遊自在外....我的旅遊癮又在隱隱發作了....好想快點出國旅行阿...有沒有一種特效藥可以吃了就先暫停一下旅遊夢

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一次去吳哥旅遊....應該說是整個柬埔寨...最近有個旅行社推了一個深度柬埔寨旅遊有吸引到我...不過時間有點長

p.s   不過我的吳哥遊記好像還少個一兩篇才完整...哈~本來想趕在一周年時將他寫完...看樣子還是得繼續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