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應該說最近偶爾天氣像夏天所以呢...換季時間又到了,這次的lativ推了一組新產品--mytee系列,全都是我喜歡的棉T所以毫不猶豫的買了幾件....渡過這個夏天...哈哈~~不過有誰有興趣的可以再來找我,不小心又看上幾件。現在有三件798的活動...一件只要266元,不過呢??現在不管買多少都要付38元的運費...想想也無坊...只要值得我想多一點點運費還是可以接受的

  untitled-4.bmp

此圖出自於LATIV

我喜歡這小熊~所以就買囉...

untitled.bmp 

此圖出自於LATIV

喜歡這隻小貓...超可愛的

untitled-1.bmp

此圖出自於LATIV

顏色是選擇這件的原因之一... 之二是因為我一直很想買這種腳踏車...

untitled-2.bmp 

此圖出自於LATIV

untitled-3.bmp

此圖出自於LATIV

有熊、有腳踏車還有顏色所以它雀屏中選

1302830_01.jpg

此圖出自於LATIV

我只能說~~這文案寫得不小心我就按下快手了...

~~~哈哈...我阿...不小心又敗家~~不過也把今年要買的棉T量買足了...只是我不敢說我不會再買棉T...因為有時還是會手殘....其實敗家的我在促進經濟發展...這是好事...(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