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6.jpg 

某個人提起到台東渡假的提議....害我那好不容易安撫下來的流浪心又蠢蠢欲動

是阿~~這些年來一直好想念東部的天空...無論是花蓮或是台東都是我的最愛...

愛那遼闊的土地...愛那藍天綠地...愛那沒有吵雜的喧鬧聲...

最近疲備過頭了...想找到個安靜的地方好好喘口氣....

就這樣決定了~~等手邊的工作到一個段落...

先給自己一個假...先讓我喘口氣吧...

我想等到年底的出國對我來說太慘忍了....我好愛旅行....因為我需要滿滿的能量才能再面對複雜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