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人像我們一樣那麼猛。連著挑戰大小天池。不過真的走過大天池後~小天池不再困難。

 

這是往小天池的路上拍的

小天池的路口...一度懷疑我們走錯了...

歷經小小困難後~來到這一片青綠...

這是從缺口拍出去的美景...隔天我們只要經過靠近小天池的地方都會研究一下那裡是這個缺口...

這是林同學努力高處爬的小天池照片...我呢~在下面研究這一大片青綠...因為在大天池跌倒後對於往上爬這件事充滿種恐懼

這是來的路...中間那條泥土路是我們走來的路...這樣看才知道我們爬了多高....這也是林同學從高處往下拍的照片

連綿不絕的青山....

~~~這裡是蘭嶼爬山行程的最後一站,我想要不是早上大天池那麼一摔...或許我也會爬上高處欣賞這美麗山巒...。不過很慶幸我們看見兩種不同感覺的大小天池,我們以為蓄滿水的大天池才是很特別的...那裡知道乾枯的大天池才稀奇,大天池的困難度大概是小天池的兩倍...坐在大天池吹風很特別...。而小天池乾乾的...雖然沒有大天池的驚喜但可以遠眺海...,如果問我喜歡那個...說實在的這兩個各有特色的天池...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