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阿伯一起出發...一開始的信心滿滿到後來傷痕累累...大天池的災難之路就從這裡開始吧...

這個是代表有人的....阿伯說只要有東西放在路上然後拔個這種草打個結放在上面代表東西是有人的~~就不會有人拿...不過我想這招在台灣是不管用的...

這不知道是第二個還是第三個休息點時拍的...相信我~本來自信滿滿的拿著相機想一路紀錄但因為鞋子會打滑...早早就收進相機包裡好好保護~~只有休息才會出現一下下

不要問我這有啥意思~因為我只覺得這張圖告訴我一件事..腳長也是有好處的...一路上我只知道我開始懷念起吳哥來...至少給我一種安心的感覺~~雖然高了點...但大天池的一路上我幾乎耗盡我所有體力....真的很想回頭...

雖然模糊了點~~但至少知道為啥我會想回家了...不過我不是跳下去啦...是在研究要怎麼下去...因為根本就摸不著頭緒...雖然阿伯在下面幫我...

可惜是陰天...加上這一路折磨我幾乎忘了該怎麼拍照...但這裡真的很舒服...

我拍不出大天池的美...這裡是蘭嶼的熱帶雨林(那天從報紙上看見的..只是越來越多的觀光客...再觀光跟保持上很難取捨)~就像阿伯說的蘭嶼人很少上來這裡...

這個步道因為經費問題所以~只蓋一半...

~~~在這裡爬上爬下的...加上鞋子打滑真的很想哭...記得自己撞到臀部時...眼淚已經在眼框裡打轉但還是咬牙努力撐到下來....回來後上瑜珈課還有後遺症...只是走過的人才知道蘭嶼吸引人的原因....

p.s 以上除了在大天池的枯木照是出自於我手以外~~其它每張都是林同學拍的...我一路上忙著看路及爬坡外~沒有多餘的心力...所以上大天池一雙好鞋是必要的但不是全新也是白色...回來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解決我的鞋子上的黃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