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出自於綠店異國風服飾)

是得~我又敗家了...不過相同的我也害另一個人敗更多...哈哈

會知道這品牌的原起是某天逛大統新世紀時看到他和呆毛在新崛江買的褲子很像而對他有了印像,後來是因為常找我去逛夢時代的陳小姐...那次在夢時代看他家衣服看了很久但沒下手...不過我從此對他家的裙子有很深的印像,所以那天回到新世紀去本來想買裙子後來發現他家裙子我穿不出味道來...轉而買褲子...後來發現這件和我的瑜珈褲很像所以買了他...發現他家褲子好穿所以就這樣害了某個人大敗家...關於某人網誌說我害他的前後來源就這樣....報告完畢。

p.s 我不是買這顏色褲子...還有現在新世紀是新櫃所以原價超過390的都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