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人家在介紹捷運轉運映卡時,就一直想買它~因為我不怎麼喜歡捷運卡的封面及大家都拿一樣的很容易搞混,應該說是上次跟老媽去坐捷運轉紅線時發生的那件事讓我耿耿於懷,因為大家都一樣的卡所以根本不知道你的卡是那一張所以一看到這個貼紙時就有個強烈慾望我一定要買它,之前去沒有開門今天逛了大半個城市最後終於買到它了...哈哈~~,以後別想拿錯我的卡...。

 

龍貓跟miffy是一定要的啦...只是只敢貼一邊所以這兩張先保留。

 

右邊是我買的...給老媽的...左邊是我老弟買的但卡是我的...我不要維尼啦...嗚~~~

p.s

偷偷說:那個新崛江及瑞豐夜市的格子趣(好像是這名字)有在賣,新崛江排得比較整齊但比較貴,而瑞豐夜市旁邊那家是買四送一喔而且比新崛江便宜5元...但是比較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