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皮夾~ 因為皮夾快壞了,找了大半年都沒有我喜歡的...雖然這家皮夾一直是我考慮的重點但因為價格不可親所以一直放棄狀況中,今天去逛街看到了這個還滿多格可以放卡及零錢包是做在裡面...感覺上薄了很多所以毫不猶豫下單...(套句呆毛說的~真是快、狠、準)哈哈哈...不過特價中所以沒有後悔

內部情況~有我想要的放照片的地方...哈哈

 

p.s  今天刷卡時居然有"連線失敗"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原來是我將這張卡拿去刷保費了...而這期帳單還沒來...(應該說我一直以為當這個月結帳日結束後...又是重新累計額度...原來是還沒把帳單繳清前,額度會一直累計下去...也就是說~這張卡快被我刷爆了...哈哈哈)所以今天我把卡刷爆了...我所剩的額度不夠支付這個皮夾....。噓~~我是念法學院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