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在蘭嶼度過了美好三天兩夜後,那種與世隔絕的感覺真好,不過整個人也黑的可以...再者吃太好又變胖了。

    一開始就是困難的坐車行程但慶幸遇到好心人,也是同樣要從後壁湖坐船的小姐她開車載我們省了一大段路的曲折。一到蘭嶼便被美麗的藍海給吸引。

    雖然從蘭嶼傷痕累累的回來..因為爬大天池腳划所以傷到屁股(嗚~~好痛,害我晚上睡不著),在找情人洞時被礁石割傷腳..現在大腿完全僵硬..腳都快不是自己的了...哈哈,但卻忘不了蘭嶼隨手可見的藍海和美麗山峰,也沒法忘記在民宿看星星喝酒的美麗畫面,最後一晚當了半小時的蘭嶼人睡在外面...外面比裡面的冷氣還冷、還舒服,邊睡邊聽海浪聲、抬頭就見星星、月亮...美。

    在蘭嶼不知道為啥連不多話的我,居然可以跟陌生人聊個20分鐘以上在小天池忍著太陽酷熱的曝曬。可以跟蘭嶼人親切打招呼...哈拉。真難以想像那個人是我,所以回到台灣還真不習慣,車多、人多..連燈光都多。

    想不到在蘭嶼居然比台灣吃的好,三餐雖然只吃兩餐但好多美味餐廳...剛照鏡子時發現我的臉又圓了一圈...。

   哈哈~我已經開始想念蘭嶼了...或許有些商業化但蘭嶼人的天性是不可抹滅,善良純真。不過真的觀光客要自我檢討讓我們這趟旅行好多景點都沒法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