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迷Mango已經很久了...這次幸好沒聽林同學的話回高雄在買...不過也不該聽他的話買了這顏色...(以後話聽一半...不過這顏色我也挺喜歡的...應該兩個都買...哈哈)



打了閃光的手拿包...其實他真正的名稱是化妝包...



來個原色看看....沒打閃光的包...價錢是990..

我其實在微風廣場已經看過兩個顏色但不敢下手買...走了一趟信義區後還是決定下手...所以可憐的101專櫃小姐還冒著風雨去幫我拿...歹勢啦~~

~~其實兩色我都喜歡...不過他同款大包也不錯但小貴點(2190吧)...不過更令我訝異的事~~高雄都沒有這款包包..無論大小...還是高雄早已賣完了呢???這是唯一來得及下手的戰利品...



這件在台北時..其實已經想下手了但最近買太多衣服了所以忍住了...但回高雄後看到在特價及兩件在8.5折所以還是買回家了...不過算算有些東西在台北買會比較便宜...有些要回高雄買才比較便宜...台北mango有些已經下殺5折...而高雄沒有這些款式及價格會偏高點......所以下手前還要三思...哈哈哈

~~~最近整個mango瘋....下次會不會引進ZARA或是H&M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