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錯沒錯,我又去台中玩了雖然只有半天但是還算滿值得的,雖然看的兵馬庸不如我想像的好和展出的兵馬庸也沒有很多,不過看在它遠從西安過來還是原諒他的高票價。早知道以前兵馬庸來台灣時,即使會看到吐也要冒著生命危險去台北看展出。不過看著少少的展出品還是覺得秦始皇是個怪喀,怎麼會想到這種方式來陪伴自己,但卻又不得不佩服秦始皇的厲害,這些歷史遺跡居然還可以保持得如此完美,下次有機會應該會飛去西安看看真實的兵馬庸。

      看完展覽出來後,到對面的植物園晃晃,本來在拍可愛的小菊花但看到一位阿伯拿著專業級相機當場被比下去,快速閃人去也。晃完了植物園,等公車的同時發現兩個人身上都沒有零錢那怎麼坐公車阿~~快跑去換個零錢(想知道,台中抓行人違規應該不會像台北那麼嚴格吧!!)坐上了公車才發現兩個人根本就不知道台中火車站怎麼去到那一站下車才對,本來和我們一起上車的情侶也是要到台中火車站,可是他們卻自己跑下車了~~阿~~真無情不會叫一下嘛...害我們也只好匆匆忙忙在下一站下車,卻發現還是太早下車了。

        到了火車站後,冒著快餓死的步伐去買了想念已久的檸檬派,聽信賣檸檬派ㄚ桑說的那個市場很有名所以姑且相信去看了一下,天阿~~那是一般的傳統市場ㄟ...ㄚ桑,我還沒老到逛傳統市場ㄝ,我是年輕人耶!!離開市場後快速走去吃了"台中肉圓"好吃但小貴。吃飽後走回去買了檸檬派後再去逛德安百貨,在這裡看到"旺角港式火鍋"看起來好好吃又便怡,早知道我們應該相信自己才對~~來逛德安百貨,一路抱著遺憾走了下去,下次一定要 吃成。就這樣~~時間流逝的很快,得扛著重重的採購品回高雄了。

p.s

         因為太懶了所以還沒把照片上傳~~下次再來傳吧...
         幸好上次沒去成台中,不然謝阿呆大概會被罵得很慘,浪費了來回的車錢和門票費。
         是我太晃神嗎??不然為啥呆毛說他跟我說過展出的東西不多我卻回來又罵了他一次,呆毛我錯怪 
          你了...下次 會聽清楚點。
         最近得開始忙著香港計畫了,不過遇到呆毛就被打回了,害我現在頭又好痛喔....該怎麼辦呢???可
         不可以先 以我的想法為主,等我排好了行程咱們再來討論該怎麼解決這個時間問題。不過行程排 
         歸排,隨性就是我的風格反正都是中國人嘛~~說國語也通,不並太認真的咧.....
          哎~~~頭痛........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