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就立刻衝往大遠百...因為想到自己還會回到漢神所以就把車停在漢神付近再走去坐捷運,雖然時間很緊湊但一路上也是緩步前進,正當在享受著難得時光時,居然被人打斷...搞得悠閒的感覺都不見了。原因是我快走到捷運站時,正在看著被大雨阻斷的路...也想著等會回來要怎麼避開這些積水的路...沒想到,突然來了個怪怪男生來跟我問路,一開始我只問了有什麼事嗎???看他一直不回答又說了一句...不好意思我趕時間...,而這男的居然很生氣的跟我說...我又沒有惡意我也很趕時間ㄟ...,當下我心裡是圈圈叉叉....不過不想破壞外地人對高雄的印像...所以耐著性跟他說...我只問你有什麼事而已(雖然我的音量再再顯示我的不爽,不過我還是假得很),而最後這怪怪男要跟我說地點又想了半天...我跟他說..你跟我說地點我直接跟你說怎麼走好了...結果~~~~他居然給我想不起來..還說要再打電話問人家。天知道...我是耐著多大性子..才可以微笑轉過身..繼續往前走...,真是一個無聊的人...破壞我悠閒的時光...不過我想他應該是覺得我沒那麼好騙...所以才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給我記著...下次讓我再見到你..我不會那麼有良心的。


   算了...不愉快的回憶,也不能打斷我去享受的心情,依約來到品木宣言...小姐帶我到特定的地點後...由師傅為我按模...。一直聽著師傅介紹..心裡想著師傅不會是香港人吧...忍了很久終於開口問...結果師傅是正港台灣人(我想我應該想去香港想瘋了....哈哈),為時三十分的按摩,很舒服舒服到快睡著了,不過因為我旁邊的女生一直不停的尖叫,害我想睡的感覺都飛了,不過也害我遲疑了很久...有那麼痛嗎???為啥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一度懷疑是我不正常還是他不正常。不過就像師傅說的...一次足部按摩不能看出什麼,除非按了兩三次都是相同地方疼痛才代表著身體可能
有異樣...,好吧~沒感覺就當是好事囉....



    不過按摩完後...一樣敗了不少,不過這張圖是去年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