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吳哥介紹的很慢...因為不想讓這回憶消失得太快所以慢慢來(明明就是懶...),景點就慢慢來...但敗家應該可以先跳出來...

     終於從呆毛那拿到照片了...因為敗家的東西都在她那台相機裡所以現在才可以介紹....雖然吳哥是跟團..但是一個半小時也是夠我們花大錢的...花得很快樂...可是我們一個人才花不到2000的台幣喔....所以去吳哥真的不要換太多美金...預估在會買也只需在100美金內而已,加上現在台幣跟當地導遊換錢他還會高興點...以下就是我們的敗家物

 


這是我們第一天戰利品...後面5條絲巾都是在巴肯山買的...好像是2條5美金...另外是3條5美金(跟不同人買的...第一次買比較害羞所以不太敢殺...有一就有二所以第二個妹妹比較慘~~就變成3條5美金...

餅乾是在超市買的...芋頭乾...超不推薦,還買了另一組吳哥啤酒..好喝,另一碗泡麵在呆毛那..好不好吃嘛~我不知道ㄟ...要問呆毛

p.s  左上角的2008是pixnet的新功能...拿來玩玩看



這幾條都是第四天在中央市場買的...但不同店家...每家價位都不太一樣...買這裡的東西一定要狠狠殺,殺不下來絕不回頭...老闆就會再把你叫讓你殺下來(但不是每個店家都會讓人殺價..)..這時就看你是否喜歡這樣東西...真的喜歡~~也自覺沒時間就下手...如果不是那麼喜歡就往下家走...會有意外的價格...



這是第二天在巴肯山買的絲巾....說實在話...我們兩個第一眼看到這絲巾覺得他很美..但到了中央市場買回更多後...回頭這五條不再是我們的最愛了..哈哈





最左邊跟最右邊都是在女皇宮買的...質感不錯...可是我覺得有點貴...



這兩件裙子是我跟呆毛自己的....沒打算送人...上面白的是我的...在中央市場買...黑色是在女皇宮跟上面兩條絲巾一起結帳....兩條加裙子總共13美金~~不過呆毛應該很恨我吧...因為可以更便宜只是因為時間到了~我叫他不要殺...就他跟老闆的折衷...13美金...哈哈,沒辦法我不喜歡輸的感覺...不想讓人等...



手機袋和零錢包...呆毛送人的...忘了多少錢,我只知道這是比半價再低了...總知就是便宜到爆....所以殺價能不回頭就不要回頭...等他叫你



這個叉子套是呆毛送給她姑姑的...很有特色...也忘了多少錢總是還是半價以下....


     ~~~這只是一小部份...還有呆毛買了一個頭巾未照到...還有我買了兩個包包才10美金(原本是一個袋子10美金喔...兩個都是純手工繡的...我知道很多人很喜歡啦~~但是這本來是要送給邱小妞的...但是怕她甩不見..所以阿姨我先幫他用...哈哈)袋子應為那時忘了拍~加上已經用過了...暫時不出現,不過這不是重點...如果你夠狠就是半價開始往下殺...會有美麗的結果。我記得我買的明信片也是殺到老闆臉色灰灰...。


p.s 
   我覺得這次逛中央市場其實不太過癮...因為還有很多攤沒看到...同團的人買了我想要的拖鞋(我根本沒看見)還有不錯看的實用包包,而我也覺得他們的方法不錯...先逛完一整圈然後牢記你想要的店家..再回頭來買...不過一定要記牢自己走過、想買的店...不然會浪費更多時間在找店家...,然後就是逛了中央市場下來我覺得.....他們的英文都比我強........害我當場想撞牆....。總知這趟一個半小時的中央市場買東西記...也是吳哥旅行的快樂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