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看的書,可能看太多攝影書的關係,所以只要是圖和少少文字的書都有很大的興趣。反而文學和商業書好像從畢業後就很少從書架上拿下來看了。最近因為不喜歡動腦的關係所以阿~~這種圖文書正適合越來越懶的我看。

      
  第一本是從作者未出書前,某天在無名看到作者的網誌後固定去看看她的網誌,最近她出了一本書(應該說是季刊才對。書名叫『散步生活』,喜歡作者給我的感覺和簡單生活的感覺...不會形容,總之我還滿喜歡這本季刊的。對了...會喜歡作者是因為她和我一樣喜歡前衛音樂所發行的西班牙旅行系列三部曲之地中海岸,所以才會戀上她的網誌。

書封面...

作者在無名的網誌: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第二本書,則是在逛別人家網誌看到的,去書店看書後發現這本書真的超好笑所以決定把他買下來。書名叫『老娘,學瑜珈』,裡面全是圖加文會讓你笑到翻,這本書剛進貨所以還沒有很多的讀書心得只知道他讓我笑得好開心。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看到的簡介,可以去看一下喔!!!

書封面...這本書超好笑

作者的網誌: 黑眼包@異境

 ~~~有空可以去書店翻翻這兩本書喔!!!都不錯看...看完了『老娘,學瑜珈』後,我想我該認真努力的找教室了,我也要去復學瑜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