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我又敗家了...



這是小雞護手脕墊...因為手傷的關係..打太多電腦都會痛到不行...所以買個來用用看




這個是魷魚相框也可以當memo夾...不過唯一的憾事是我訂兩個但卻只來一個...還有我也不知道為何圖片會顛倒..




其實是這本書衣才引起我想購買的慾望..喜歡看書的我..常帶書在車上但是不小心都會折到..對我而言會很生氣所以才會下定決心敗家



噹噹~~重點來...就是這個...因為臭呆毛不跟我一起買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很辛苦湊了許多東西來免運費...這是什麼呢...震撼廣角鏡...但他是用黏式的..沒有歪歪嗎..就買它吧..199元....以下示範一下這個神奇鏡頭



弟弟的電腦...這是小銀的原本拍的照片..請看裝上鏡頭後...




不要懷疑~~同一個角度...



這是真的~~很神奇吧...心動嘛~~趕快行動...

這裡可以買廣角鏡頭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21101

~~~ 一起來敗家吧...雖然我的魷魚相框少送來一個但是他們還挺負責的...回覆速度也快...缺品在明天也會寄出來...不錯...我喜歡這種服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