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一個人的在城市闖蕩,思考未來,第一站原本應該是大港飯糰但今天休息,心情盪到了谷底因為今天一拉開窗就是個大陰天讓我有些失望加上大港飯糰未開更加失落,只好先往愛河之心移動再來思考我的早餐該 吃什麼。雖然陰陰的天氣但仍然有許多早起的人來運動和騎腳踏車...而我又是個異類。



雖然陰天但仍別有一番風味。



如意橋



這裡狠多人在騎腳踏車...現在腳踏車真的很盛行...而我也一直以為這座橋是可以騎腳踏車的...但~~



橋邊的一個標示才知道原來這裡是不能騎車的...



在這種灰灰的天氣裡看見枯木似乎更有感覺



如果天氣好點應該可以看見遠方的靜思堂





晚上拍很美~但我似乎站錯邊了...被樹擋住


換邊站似乎好多了~~但剛說這座橋不能騎腳踏車...但相對於腳踏車~~我想騎摩托車應該更過份吧....就在我拍照的同時居然有父親帶小孩騎摩托車上來害我嚇了一跳...



另一旁的樹木


~~雖然愛河之心最近挺有名...騎車經過時看見燈火通明也很顯眼但真正走了 一趟白天和晚上後...還是有值得改進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