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秀萍這樣一刺激下,決定要花大錢好好保養我已經呈現老狀的雙手(雖然在他說之前我就已經深深反省中了,因為太久沒好好愛護手而出現了老化現象。)

         星期六跟老媽去新光,想順便看看有啥長袖衣服可以買但現在這種天氣還真傷腦筋的難選衣服。想去看看ans的髮飾和飾品但都沒喜歡的,只好往隔壁家繼續敗家。剛好經過瑰泊翠看了一下,買了特價中的3條不同味道的護手霜,然後在結帳時就深深後悔,雖然小姐還沒開始發DM但還是先跟他拿了一張,不拿還好一看就發現被貴到雖然只是心算但很快就覺得買貴了。不過小姐手腳很快,已經刷卡結帳了就不想計較那麼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走進這間瑰柏翠了。

     回到家後,努力的按計算機就可以發現我1ML被貴了2-3元更加確定走進去的機會不大了。決定以後再繼續當我的奧客好了,人只要一太仁慈,吃虧後悔的都會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